吃的CP或喜欢的角色:冬巡组,阿伦,安迷修,雷安/安雷,jelsa,铁甲威虫里的凯千,哥谭的双丑,守护甜心的几梦,疯帽和Alice,双狼组,伽小,我是大哥大里的伊藤和京子,偷星九月天里的九十,

平常就叫我修就好了,文笔不好,请各位多指教!

Alice【BE】

拉普兰德的死亡,这是注定会发生的事。

只是德克萨斯没料到,它会来的这么快。

也没有料到她在最后的时间里,没有来找自己的任何麻烦。

她心事重重,在参加完葬礼后,便独自回到了自己的宿舍,瘫倒在床上。

迷迷糊糊中,她想起了很多,和拉普兰德有关的,她的过去。

 

 

“Are you my Alice?”

“你是我的爱丽丝吗?”

拉普兰德在很久以前问过她这样一个问题。

“德克萨斯,你是我的爱丽丝吗?” 

“爱丽丝,那是什么?”

“童话故事哦,至少是我听过的唯一一个童话。”

德克萨斯不再回话,她想起了她的童年,

它充满了硝烟,火光,和一切你所能想到的,那些不堪回忆的过往。

她从未想象过想拉普兰德这样的人会听过童话故事,

毕竟对他们来说,那都只是不被需要的,不切实际的幻想罢了。

她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答的了,

只记得拉普兰德听完她的回答后,半是哭半是笑地,随便地躺在了她的腿上,陷入了梦乡。

 

时至今日,

经过了战火洗礼的泰拉世界,

再也找不到一本完整的故事书。

 

第二天,她照常地去上班,

在换工作服的时候发现了自己的柜子里有一张贴纸

 “To my dear Alice.”

 下面是一个小盒子,

德克萨斯打开一看

里面是一把剑,源石在上面刻出了Alice的字样。

那是拉普兰德最常用的刀,

“你是我的爱丽丝吗?”

“不知道,不过我可以做你的刀和刃,

这样应该会比Alice更有用吧,

拉普兰德。”

 

 

她终于是想起了那时的回答,

她终于成为了她的Alice.

 

 

成为她的Alice就是指现在即使拉普兰德已经不在了,

德克萨斯也会像Alice记住hatter一样,永远地记住拉普兰德。

所以这其实是拉普知道自己会死,给德克萨斯下的一个套。

她用自己的生命,换来了自己的Alice

评论
热度(19)

© 修安 | Powered by LOFTER